anxiety

最近重温顶上战争我太伤心呜呜呜呜,我好恨我不能穿进屏幕里救艾斯出来,我看到黑胡子那个b压着艾斯打我的心就好痛呜呜呜,我好想让小火苗知道有那么多的人爱他,我看到在推进城里一个个普通的狱卒都在折磨艾斯我就好憋屈,我的小火苗应该在海上肆意自由的活着而不是在监狱里受喽啰的欺辱,他应该在在大海上航行,顶上战争不应该是他的终点啊呜呜呜呜😭他还那么年轻,有那么多的人爱他,他应该有无限而自由的未来😭😭😭

然后我就想到了之前跨次元恋人的一个梗,另一个次元的恋人以寿命为代价来到你的世界,跨越次元壁来爱你,这不马上给我家艾斯安排上!遂摸。

算是深夜激情速摸的一个灵感吧,艾斯的死太令我意难平了,也算是安慰我自己呜呜呜😭

草稿大纲先放这吧,画里“我”的形象是一个简笔小白人儿,大家也可以自行带入自己或者oc,总之先开个坑,以后会填的🌚

评论(2)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